首 页 教育·资讯 教育·声音 教育·实践 教育·思想 教育·人物 成长·导航 假如我是委员

首页>教育>教育·资讯

高途首发考研白皮书 升级“同心圆4.0”教学产品

2022年05月20日 19: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0日电 今日,高途集团在京发布《高途大学生考研白皮书》,同时宣布升级其大学生业务“同心圆4.0”教育产品生态体系,并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达成深度合作。高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表示,高途将整合大学业务优势技术、产品和资源,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学习需求解决方案,为广大考生的“一路高途”保驾护航。

图片13

高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介绍《高途大学生考研白皮书》

大数据加持,发布《高途大学生考研白皮书》

会上,高途首次发布《高途大学生考研白皮书》。高途集团深耕考研行业多年,积累了大量考生学习研究数据,对考研考情变化趋势有着深入的分析,在考试学科复习、专业学校选择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本次的白皮书汇集精准的考情分析、科学的备考策略等重要信息,也将成为考研学习者的“最佳助手”。

白皮书分别从大学生考研考情分析、考研院校专业规划攻略、各科目考研备考策略、考研热门学科门类解析等维度进行梳理和分析,对备考信息及复习重点进行全方位总结

据《高途大学生考研白皮书》介绍,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就业竞争日趋激烈、各行业不断提高人才标准、疫情下就业压力增加以及出国留学风险提高等多种因素催化了近年的“考研热”。

白皮书还对应届考生、往届考生和社会考生等不同的考研群体,针对不同的院校、专业以及考试科目,给出了详细具体的备考策略,为考生推荐不同的报考思路,为备考提供了科学化的建议,以期帮助考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资讯、掌握学习技巧,从而提高“考研上岸”的成功率。

科技赋能,“同心圆4.0”教学产品再升级

活动中,高途集团大学业务负责人刘文勇重点介绍了高途考研“同心圆4.0”教学产品升级亮点。一方面,“同心圆4.0”重磅升级教育产品形式和科目内容。同心圆4.0产品包括业内资深主讲老师,专业的二讲老师,完善的一揽子产品方案和科技助力下的互联网教学技术四个方面。以“一站式定制备考”为主线,对学员在“上课之前”“授课期间”及“下课之后”的流程中持续地进行讲、练、测、伴、评闭环服务,有针对性地安排学习内容、规划学习路径、把控学习节奏、评估学习效果。

在学习形态上,同一课程“阶段间”和“阶段内”都细致做到循序渐进;在不同科目间做到教学方法的“连贯性”和“一致性”。在学员备考过程中,既强调知识从“未知到已知”的学习,又注重知识从“已知到熟练”的训练;前者由主讲老师完成,而后者则主要由二讲老师辅导完成;两者相互结合,依据学员因材施教。

高途考研推出更加完善的产品线,针对不同人群特征,推出在职产品、二战产品、保研产品“春晓计划”等产品矩阵,在师资、课程、教辅、教材、科技等维度全面协同进化,全方位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

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打造考试出版+考研教育新生态

在此次年度盛典上,高途集团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建立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助推考试出版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4

在“考研热”日渐高涨的时代浪潮中,高途与人大出版社此次携手,也将成为考研教育行业的一件盛事。近年来高途不断创新考研教育模式,人大出版社着力推进产业融合与转型发展,此次两者深度携手探索考试出版+考研教育的融合发展,在教辅、教材、科技等维度协同进化,将共同助力中国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

编辑:位林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