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资讯

2022年“中国旅游日”江苏发布300余项惠民政策

2022年05月24日 15:28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5月23日讯 5月19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江苏分会场活动在江宁举办。活动围绕主题“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创新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形式,现场连线南通、无锡等6个设区市分会场,向网友“云推介”旅游资源、分享最新惠民旅游政策。

现场集中发布了全省各地开展“中国旅游日”旅游惠民月活动的308条惠民政策和180余项主题活动。惠民政策涉及景区门票降价、免费开放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109条,旅游助老、助残措施55条,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等群体优惠措施78条,公益性文艺演出等文艺惠民措施43条,发放文旅消费券8条,其他惠民措施15条。发布《文化和旅游行业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汇编》,内容包含普惠性政策、文旅专属政策、拓展支持政策、13个设区市政策、部分文旅部门措施等五个部分。(伍策 宋卿)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政策 惠民 中国旅游日 发布 民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