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美国2021年出生人数七年来首次增加

2022年05月24日 22:17  |  作者:许弢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当地时间5月24日,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国家卫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出生人数近七年来首次增加。

报告显示,2021年美国共有3659289名婴儿出生,比2020年增加1%。这是自2014年以来美国出生人数首次增加。皮尤研究中心的民意调查显示,由于公共卫生和经济不确定性,美国人在2020年推迟生育,因此2021年出生人数的增加可能是反弹的结果。

美国出生人数在2007年曾达到顶峰,在因美国经济从2007年年底开始步入衰退期急剧下降后就一直保持在历史低位。2020年美国的生育率创下了自美国政府在20世纪30年代开始追踪该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美国 出生人数 增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