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文化 文化

多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

高邮市政协召开“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学习活动推进会

2022年05月25日 15:06 | 来源:高邮市政协
分享到: 

读好书,方能开卷有益;好读书,方能建有效之言、资有用之政。近日,高邮市政协召开“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学习活动推进会。

1

会议号召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读书提升懂政协的精神境界、增强会协商的履职本领、培养善议政的文化氛围,在读书学习活动中发出“委员声音”、做好“委员作业”。

“作为新委员能参与此次读书学习活动,倍感荣幸,一定坚持把读书活动与党政关注、民生关切相结合,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委员代表激动地说。

会议强调,委员读书学习是事关政协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是事关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战略性工程,也是事关委员自身形象的文化工程。要圈出重点,解决“读什么”的问题,读书方向要再明确,多读“思想之书”“政协之书”“人民之书”“实践之书”。要读出特点,解决“怎么读”的问题,要体现出政协特色、体现出界别亮点、体现出委员思想;要求出实效,解决“促履职”的问题,把读书活动与履职尽责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在读书中促进履职,在履职中深化读书。广大委员要争做书香政协的建设者、书香社会的引领者、书香人生的践行者。

2

参加活动的乡镇政协工委负责人表示,将积极牵头小组委员开展读书活动,加强交流,做到读通致知、学优致用,把读书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走出成效。


编辑:张佳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