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新联会开展“拼干劲比贡献促发展”调研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09:34  |  作者:时国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阳5月30日电 5月27日,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开展“拼干劲 比贡献  促发展”调研活动。新野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河南同心德律师事务所、新野县黄酒协会、南阳鼎泰高科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会员代表们驻足于简洁庄严的律师事务所现场,穿梭在一个个设备精良紧张忙碌的现代化车间,实地见证了县新联会快速发展的新变化、活力倍增的新面貌。

2

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参会代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用工、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3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要开展好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分批次进党校进行理想信教育,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洗礼和教育。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了解民声,倾听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要用好“联谊”载体,丰富主题活动。要丰富联谊交友方式,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有特色性、有创新性的主题活动,全面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建设“三个新野”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讲好新野故事。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服务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阵地,汇聚才智,担当奉献,彰显新作为。要总结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讲好新时代新野故事,团结带领更多代表人士融入新野发展大局,践行新时代统战人士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时国旗)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调研 活动 新野县 开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