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宁波市象山县新联会开展“象新力·爱心助销”定向爱心助农公益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10: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宁波市象山县七林湾村大批枇杷种植户面临滞销的困境,为精准解决村困难户枇杷销售的燃眉之急,象山县新联会联合绿丝带志愿者协会开展“象新力·爱心助销”定向爱心助农公益活动。象山县新联会会长张西平等10余人参与活动。

近日,象山县新联会组织理事赴七林湾村开展枇杷采摘打包活动。在现场,理事们对即将打包的枇杷进行装箱前的检查,严把枇杷品质关。“确保消费者拿到品质较好的枇杷,是我们今天的任务,大家通过直播义卖下单帮扶购买,本身是对县新联会、绿丝带的信任,我们更不能辜负了这份信任。”张西平介绍说。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直播义卖和线下采摘打包两个部分,当天上午象山县新联会理事和绿丝带志愿者共同打包了500余箱枇杷,周末期间累计完成打包装箱1300余箱,完成了5月15日线上直播义卖网上预售订单。

活动期间,理事们还参观了七林湾村新农村建设和枇杷种植区。理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定向爱心助农活动,帮扶贫困户,用实际行动展现象山县新联会担当精神,在助力共同富裕工作中,象山县新联会一直在行动。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爱心 象山县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