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06月06日 14:22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2年5月31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省委会主委何延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德阳市委会主委何苹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了省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有关工作安排。

2

何延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是省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大会胜利闭幕的第二天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宣传贯彻的动员部署,目的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以省委会和省委会机关的示范引领,高质量谋划推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何延政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刻认识大会重大意义;二是要系统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三是要切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会副秘书长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就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本处室6月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四川省 省委 精神 中共 第十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