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农投嘉诚携手品安农牧共同打造的首家品安肉铺开业

2022年06月07日 09: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2年6月6日,由广西农投嘉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嘉诚”)基于畜牧全产业链基地直供品质保障与战略合作伙伴广西品安农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安农牧集团”)联袂打造的社区新零售连锁加盟品牌品安肉铺在南宁市东盟商务区正式营业。

1

品安肉铺主打生鲜肉类、烧卤熟食、预制菜、冰鲜冷藏、肉制品等五大类产品销售,计划实现门店3公里范围内10分钟配送到家或门口自提,品种齐全、方便快捷。

品安肉铺的开业不仅为周边的居民提供了全新的肉类消费服务,也标志着农投嘉诚与品安农牧集团的战略合作更加深入,打通了全产业链的关键一环,做到了“基地直供”,即品安肉铺出售的生鲜猪肉产品均出自农投嘉诚畜牧全产业链,不存在外部采购与外包环节,体现了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对消费者的至高承诺。

农投嘉诚总裁朱辅朝表示,目前各大企业已经达到“基地直采”水平,在下一步,畜牧产业要突破最后的瓶颈,将全产业链彻底打通,进入“基地直供”时代,而能够率先完成闭环的企业将脱颖而出,抢占市场先机。

农投嘉诚与品安农牧集团联袂打造的品安肉铺是顺应社会经济消费升级趋势、保障老百姓安全优质食品供应的产物,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农投嘉诚负责人表示,作为以“复兴三农、乡村振兴”为使命的国有企业,很期待接下来品安肉铺在全广西乃至全国的发展与成长,愿与品安农牧集团共同守卫老百姓的餐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品安 农投 投嘉 肉铺 嘉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