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人物风采

民进会员关善照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2年06月07日 09:45  |  作者:申盛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2d41a76-4782-47d3-a908-cc4219ac1a00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公告,揭晓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名单,民进会员关善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广西22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唯一的民主党派成员。

关善照现任广西贺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学英语兼信息技术教研员、民进贺州市委会副主委,多年来在教育科研领域和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肯干,成绩斐然,先后被授予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学名师、广西特级教师等称号,是贺州市教育界和贺州民进会员的一面旗帜。

作为教育科研人员,关善照先后主持参与完成了国家、省级课题13个。“双减”政策出台后,关善照作为主要参与者承担了4个广西“双减”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关善照还先后到广西各市县区和学校开办课题研究、教师专业发展、学科教学、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等方面讲座200多场,累计培训学员达1.5万多人次。(申盛强)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关善 善照 全国 民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