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柬华日报:柬埔寨将全面开打第五剂新冠疫苗

2022年06月07日 15: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柬埔寨将从6月9日起施打第五剂新冠疫苗加强针,柬埔寨卫生部国务秘书兼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委员会主席奥婉丁女士呼吁民众积极响应,踊跃接种第五剂加强针,以进一步筑牢社区免疫屏障。

奥婉丁指出,接种第五剂疫苗将继续提高个人的免疫力,尤其是参与预防新变异病毒的入侵,以及最大限度地降低新冠重症率和死亡率。

她强调,虽然目前柬埔寨新冠疫情已得到控制,但该病毒仍在全球肆虐,为此民众必须提高警惕预防疫情反弹。

据柬埔寨卫生部6日发布的通告得知,6月5日全天柬埔寨无新增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及治愈病例。目前,柬埔寨已连续3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柬埔寨 新冠 第五 疫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