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中央社院

中央社院举办“民族团结 健康和乐”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2年06月09日 10:26  |  来源:中央社院
分享到: 

为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融,各宗教之间的共生通和,塑造民主团结、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2022年5月,中央社院举办“民族团结 健康和乐——师生篮球友谊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第九期新疆班学员代表队、基层宗教人士培训班代表队三支队伍,比赛按车轮战形式展开。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为比赛致辞并参加比赛,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现场观赛。

0808543536jb

赛场上,队员们龙腾虎跃、你追我赶,比分不相上下,场下观众也摩拳擦掌、欢声雷动,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比拼,第九期新疆班学员代表队获得冠军,教职工代表队和基层宗教人士培训班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同宗教、不同民族的学员在赛场上交流、交往,结下深厚友谊,体现了学院增进友谊、凝聚人心的特色。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中央社 举办 师生 篮球 球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