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福建泉州市委统战部“同心思享汇”活动:

“请进来”教“ 走出去”学

2022年06月10日 09:21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泉州6月10日电(记者 王惠兵)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委统战部举行“同心思享汇”干部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为全体干部“充电加压”。

“同心思享汇”是泉州统战系统开展“工作机制建设年”“队伍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工作载体,将采用“‘请进来’教+‘走出去’学”“交流分享+建言献策”“订单点题+互动解题”等形式,打造市直统战系统干部学习交流、互学互鉴、展示才华、提升效能的新平台。

“更好地发挥侨资、侨智、侨力作用,促进更多资源要素汇聚福建,助推高质量发展。”“把各民主党派的‘满天星’合成统战‘大能量’,汇聚成推进泉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团火’。”“为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凝聚最广泛的力量,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作用。”会上,来自全市统一战线的7名同志围绕如何加强泉州市统战工作等作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统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积极建言献策、强化实践锻炼,推动泉州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引导干部靠学习走向未来,用思考锻炼思想,以分享打开视野,真正吃透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锤炼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探索考核评价机制,持续推动活动取得实效,打造统战系统学习实践活动品牌,做出统战特色。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