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黄喜忠在南昌市调研侨务工作

2022年06月10日 13:4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6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南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完善为侨服务体系和服务内容,创造最优质的发展“软环境”,唱响“侨梦苑”品牌,用心用情服务侨企发展,凝聚侨界力量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彭世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张继钦随同调研。

在南昌慧谷产业园和VR产业基地,黄喜忠与侨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侨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奋力创新创业,不断拓宽发展平台,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听取了有关服务侨企工作情况介绍后,黄喜忠强调,要坚持“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发展”的思路,打造多元化为侨公共服务体系,把“侨梦苑”建设成为侨商产业聚集区、党委政府与侨胞侨属沟通联络的“连心桥”“暖心桥”,为广大华侨华人共享发展机遇、共圆中国梦提供投资创业载体。要开展服务侨资企业系列活动,落细落实促侨创业创新优惠政策,注重强化跟踪服务,在助企纾困上下力气,在惠企暖企上见实效,切实维护侨企合法权益,助力侨企健康发展。广大侨界人士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将个人发展融入江西改革发展实践,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对外交流合作的层次与实效,在助力江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牵线搭桥,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黄喜 喜忠 调研 发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