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界动态

福建省侨联组织侨界专家走基层助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10日 16:10  |  作者:林嵩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福州6月10日电 (林嵩)据福建省侨联消息,8日,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和侨界专家、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陈吉龙教授一行,赴福州市晋安区开展“侨界专家走基层”活动。

专家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福州振和实验动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福州晋安区宦溪工业区的厂区,与企业负责人就实验动物驯养、繁殖技术以及实验动物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合作等方面深入交谈。下一步,将推动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将高校人才的专长与福建省企业的实际需求切实结合,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人才短缺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翁小杰表示,福建省侨联会发挥侨界资源优势,继续关注企业需求,牵线搭桥,为企业引进实际发展中需要的人才。(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福建省 侨联 侨界 专家 企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