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重庆市政协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2022年06月13日 18:06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6月13日电(记者 凌云)6月9日,重庆市政协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炯指出,全市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要求,扎实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更好担负“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围绕如何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提高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来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新闻宣传战线的代表在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是党在统一战线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平台,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部署,准确把握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规律,不断丰富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手段载体,加强党对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为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作出政协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记者获悉,在2021年度重庆市政协好新闻征集活动中,本报重庆记者站有五篇稿件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受到市政协办公厅和市委宣传部通报表彰。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宣传 思想工作 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