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新泰市委举办新泰大讲堂(第二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

2022年06月14日 09: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认清形势、卯足干劲、奋发有为,6月6日至7日,新泰市委在市委党校举办新泰大讲堂(第二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邀请原全国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和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原秘书长原冬平两位政协专家线上授课,两位专家分别围绕《找准位置,发挥优势,不辱使命,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和《从人民政协发展历程中读懂政协》为主题作了视频讲课。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深刻阐释了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思想定位,直观感受了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全市市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上级住新政协委员以及全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共计40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这场精彩纷呈、直击心扉的学习盛宴。如此高规格的学习培训,这在新泰政协史上尚属首次。

学习结束时,7名政协委员及机关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新泰市政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新泰市 市委 新泰 专题学习 举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