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青岛体彩举办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10:12  |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播种希望,筑梦未来。青岛体彩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先后来到即墨区环秀街道和莱西市夏格庄镇,为两地共59名生活困难学生送去每人500元体彩阳光助学金。

5月24日下午,带着全体青岛体彩人的关爱和祝福,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青岛体彩中心主任贾芳华等一行来到即墨区环秀街道庙头小学。大家首先参观了庙头小学的舞蹈社团、剪纸社团和书画社团,深入了解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之后谭鹏和贾芳华向受捐助学生代表颁发捐赠牌。谭鹏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在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下,每一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5月25日上午,本次爱心公益行活动来到第二站——莱西市夏格庄镇中心小学,为当地困难学生送来体彩人的爱心和祝愿。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青岛体彩中心主任贾芳华等参加当天的捐赠活动,一行人调研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与夏格庄镇中心小学师生一起座谈交流并向受捐助学生代表颁发捐赠牌。夏格庄镇中心小学校长郝龙涛深情地说:“非常感谢体彩,去年体彩公益金支持修建的操场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体育训练环境,也方便了周边的村民。这次又为生活困难的孩子们送来助学金,真是帮了学校的大忙。”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体彩 青岛 爱心 助学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