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同心政协 质量政协 合力政协 品牌政协

陕西平利县政协以“四讲四打造”谋新局

2022年06月15日 18: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康6月15日电(通讯员 何娟 记者 路强)6月9日,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会议,会议提出,要通过“四讲四打造”,即讲政治,打造“同心政协”;讲能力,打造“质量政协”;讲担当,打造“合力政协”;讲创新,打造“品牌政协”,以此来开创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常委们,必须始终以党的领导为“圆心”,以团结和民主为半径,以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坚守纪律规矩,严守底线边界,把“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在政治上有地位、社会上有影响、事业上有成就、业务上有专长、学术上有造诣”的“领头雁”。切实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在“说得对、提得对”上下功夫,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深入群众访民情,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做好群众“代言人”。

会议号召常委们,要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通过实实在在的作为来体现政协工作的价值,通过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实现个人价值。提出真知灼见,不仅能说、敢说、多说,还要说得好、说得准、说得对,这样才能体现出政协的价值和意义。

据悉,接下来县政协将按照“一年全覆盖,两年提质效,三年创品牌”的目标,着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政协委员工作室,让委员工作室成为联系委员、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实行委员积分管理常态化,对委员积分管理实行“月通报”机制,促使委员肩上有责、争先有标、行为有尺、考核有据,让委员由“要我履职”转变为“我要履职”,真正做到用“小积分”管理好大队伍。此外,为推动政协委员自我学习教育、提高履职能力、展示委员风采,县政协还将积极探索开办委员“微讲堂”,将党的方针政策和委员好声音传递到社会各界。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县政协 委员 平利县 四讲四打造 陕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