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内蒙古赤峰市"95128可蚁点"约车服务平台走进交通广播“交通指路牌”栏目

2022年06月18日 20:39  |  来源:中国报道
分享到: 

中国报道讯(张洪祯 隋昊良报道)6月15日,赤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动态执法监察科副科长胡志遥与95128可蚁点电召服务平台创始人、依蓝云科技有限公司韩青峰总经理一同走进赤峰市交通广播“交通指路牌”栏目,宣传推广“95128可蚁点”电召服务平台。通过广播栏目与广大听众朋友交流互动,宣传并教授“95128可蚁点”电召服务平台注册及使用操作步骤,倾听听众问题,解答听众疑惑,为更好地服务赤峰市群众便捷出行打下坚实基础。

节目开始,胡志遥副科长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建设“95128可蚁点”电召服务平台的初心和目的。平台是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导,结合赤峰实际,实现本土定制,体现公益价值,是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我市交通运输部门今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节目中,韩青峰总经理向听众讲解平台基本功能。平台支持“一键语音呼叫、两种形式支付、三种方式约车”。乘客可以通过拨打95128电话、APP以及微信小程序搜索“可蚁点”进行多方式约车。并在现场演示了如何拨打95128电话叫车及利用手机软件精准就近召车,向听众讲解了操作使用步骤,让听众有了真切的体验感。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通过做客赤峰市交通广播“交通指路牌”栏目,进一步宣传了“95128可蚁点”电召服务平台,增加了大众的了解和认可。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充分利用多种新闻媒介,加强“95128可蚁点”电召服务平台的宣传普及工作,为顺利推动这一重点民生实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平台 服务 赤峰市 约车 广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