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员郑秋锁向石景山学校捐赠防疫物质

2022年06月20日 16: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0日电 日前,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员,乐居乐筑(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秋锁,通过石景山区红十字会向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石景山区金顶街第四小学、石景山区高井中学三所学校捐赠总价值51800元的防疫物资及所在企业自主研发的消毒池,为校园的疫情防控提供积极助力。

1

受赠学校代表向郑秋锁(左一)颁发感谢信

郑秋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北京疫情严峻的形势下,自己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始终秉承‘社会因你而进步’的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无论是学校还是工厂,我们希望他们尽快复学复工,同时尽一点我们的绵薄之力。特别是正在受教育的孩子,三年疫情三年网课,让他们体会到了离开学校离开课堂的不同感受,大家都期盼孩子们早点回到他们向往的学校生活。”

2

郑秋锁为学校捐赠的消毒池

受赠学校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家的支持,希望同心协力、群策群力一起筑牢安全屏障,给学校的师生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更好地实现教育和企业的社会价值。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学校 郑秋 秋锁 捐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