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江西省事实孤儿同行计划”项目启动

2022年06月21日 10: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顾磊)“故乡的孩子·江西省事实孤儿同行计划”项目启动培训会日前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该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湖南大爱无疆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好公益平台提供项目技术支持,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南昌益心益意服务中心、南昌太阳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项目支持。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以“故乡的孩子·江西省事实孤儿同行计划”项目为载体,提升各执行团队机构管理规范化、项目服务专业化、财务管理规范化、筹款能力本土化,为县(市区)建立一支专业化的优质公益服务队伍。11家伙伴机构将通过宝贝激励金、宝贝守护、宝贝飞翔、宝贝礼包、宝贝小屋等服务,让事实孤儿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感受人间温情。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项目 启动 江西省事实孤儿同行计划 宝贝 江西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