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曲凤宏赴浙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14:56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22年6月8日至11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曲凤宏率队赴浙江省调研社会服务工作及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耿丽丽,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葛明华,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委会主委陈为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道涛,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於卫国,绍兴市委会主委徐泳,台州市委会主委沈洁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曲凤宏一行先后赴杭州市委会助力共同富裕服务基地、贵门社会服务基地、温岭社会服务基地、黄岩同心社会服务示范区、头陀共富共建基地、象山“象•健康”社会服务基地等地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浙江各地农工党组织在社会服务基地建设方面经验做法的汇报。

2曲凤宏在绍兴嵊州市贵门乡社会服务基地调研座谈.jpg

曲凤宏对浙江省委会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富有成效地开展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浙江省各级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态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因地制宜打造出了社会服务亮点品牌,并持之以恒推动基地建设发展,为党员履职尽责提供舞台,值得鼓励和推广。

3曲凤宏出席调研座谈会.jpg

曲凤宏指出,中央下一步将为各省级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各级组织广泛汇聚人才智力优势,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在医疗、教育、产业、文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帮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讲好新时代农工党故事;同时要进一步突出社会服务基地的载体作用,搭建基层组织的活动阵地和宣传平台,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与荣誉感,促进基地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

调研期间,曲凤宏还走访了农工党党员之家、党员企业,并看望部分基层党员。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服务 基地 曲凤 凤宏 调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