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追梦中华·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华侨华人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2年06月23日 10:49  |  作者:李寅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李寅峰)近日,中国侨联办公厅印发通知,正式启动“追梦中华·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华侨华人短视频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密团结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活动安排,6月—10月,中国侨联面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广泛征集反映侨与新时代中国的故事,以短视频的方式、多视角的片段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侨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10月底,将完成短视频征集活动并公布获奖作品及单位,视情举办优秀作品展映会暨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要求征集视频内容紧扣主题,时长5分钟以内,故事短片、纪录短片、采访片段、短篇动画等均可,并于10月31日前,将投稿内容发送到中国侨联指定邮箱(xcc@chinaql.org)。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视频 短视 十大 梦中 中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