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上海市委会调研在沪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2年06月23日 16:2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的工作部署, 6月15日,台盟上海市委会主委李碧影带队赴闵行区、松江区调研在沪台资企业,走访华昇创业园的长三角母婴产业基地和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了解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持续发展情况。

当天上午,台盟上海市委会一行在上海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闵行区工委主委李崇章的陪同下,在长三角母婴产业基地,与入驻基地的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交流。

下午,台盟上海市委会一行走访调研了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台湾葡萄王生技集团在上海投资的独资企业,1994年5月9日成立,主要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及生物工程科技产品。在与台资企业座谈中,台盟上海市委会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持续发展所面临的疫情防控、资金信贷、市场准入等方面的困难。

李碧影表示,感谢台资企业在疫情期间为上海防疫作出的贡献。目前上海市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助企纾困、激发活力,希望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积极复工复产,谋划好未来可持续发展。台盟上海市委会也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协助企业在沪更高质量的发展。 (盟 萱)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企业 上海市 市委 台盟 台资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