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中央召开视频座谈会调研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2022年06月23日 16:32  |  作者:冯铁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6月15日,民建中央重点专题“加强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视频调研座谈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在广东、湖南设立视频调研分会场,两省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分别介绍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晓青指出,加强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保障人民健康的有效举措,对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具有重要意义。民建中央开展此课题调研,要密切关注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行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关注需要国家层面出台的政策举措,关注需要突破的技术难点,不断深化认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有价值、见实效的意见建议。

课题组专家参加会议并发言。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民建云南省委会主委苏莉,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部分省级组织有关同志及专家学者等近百人参加会议。(冯铁丁)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民建 建中 中央 调研 资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