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中央机关干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6:34  |  来源:农工党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在北京市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抗疫任务艰巨繁重之时,农工党中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动员组织机关干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农工党中央在落实居家办公,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积极响应北京市东城区政府的倡议,组织机关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东城区政府统一安排下,农工党中央机关干部志愿者有序承担两方面志愿服务工作,一是在黄寺大街甲1号为社区居民核酸检测承担信息录入工作,二是在和平里七区承担社区卡口管理工作。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发挥团结协作、能打硬仗精神,克服高温炎热等困难,累计服务50多小时,得到东城区外联办和社区同志的高度认可和诚挚感谢,也得到农工党中央领导的肯定。

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志表示:做了一次“小蓝”,深切体验到一线防疫人员工作的辛苦。此外,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为社区服务,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自己也感到非常自豪。

战疫仍在进行,农工党中央将继续按照全市安排部署,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社区 农工党 党中央 服务 志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