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湖南省隆回县举办“九龙图志”主题读书活动

2022年06月25日 21: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邵阳6月25日电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政协“九龙图志”主题读书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九龙回首风景美,魏源图志底蕴深”“让读书伴随人生,让人生飘溢书香”“品读诗书、岁月流香”,接连而出的委员自创读书格言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学习半部论语治天下,传承魏源思想天下扬。”在县政协主席奉锡样的朗读下,读书活动第一板块顺利完成。奉锡样介绍,自6月以来,全县政协委员都以“九龙图志”为主题坚持读书且读好书。之后三个月,重点围绕工作学习实际,安排相应读书表,每天安排1名值班领读人,要求6名常驻导读师指导。

政协委员纷纷表示,通过“九龙图志”主题读书活动,不仅能提升政协委员的文化、履职水平,更能提升政协委员的士气、自信、凝聚力和战斗力,擦亮书香政协底色。(肖若储 杨贵新)

编辑:罗文

关键词:读书 活动 九龙图志 主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