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拟于7月初召开

2022年06月27日 09: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4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拟于7月初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将围绕“加强科技、人才工作,提高科技贡献率”进行专题议政性协商。

1

会上通报了会议的总体安排和筹备情况。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马韶晖在会上通报了“加强科技、人才工作,提高科技贡献率”专题协商议题的前期调研及相关工作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每个调研地区的地方政府座谈交流,与自治区组织、科技、人社等部门及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和委员、智库专家座谈讨论,深入研究分析问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同时,调研对象涵盖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高新区等科技创新主体和平台,尽可能扩大调研覆盖面、提高调研问题的精准度。

根据会议安排,大会将设置互动协商环节,加强委员和各相关部门的协商交流,努力提升协商实效,为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内蒙古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马凯)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内蒙古自治区 召开 调研 第十二届 第二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