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哥伦比亚一斗牛场看台坍塌 已致4死30重伤

2022年06月27日 11: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法新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6日,哥伦比亚托利马省埃斯皮纳市一斗牛场看台在举行斗牛表演时发生坍塌,造成至少4人死亡,大约30人受重伤。

据报道,托利马省省长奥罗斯科表示,事故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包括2名妇女、1名男子和1名儿童。他还称,“我们已启动了所有可以合作的医院和救护车。”

当地民防官员称,目前尚不清楚多少人被埋在废墟中,并称在事发时,看台部分已经满座。

报道还称,目前尚不清楚导致看台倒塌的确切原因。埃斯皮纳市市长塔马约称,当局“已经开始调查发生事故的原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看台 哥伦比亚 斗牛场 坍塌 重伤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