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山西太原市政协举办读书分享会

2022年06月27日 14:31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太原6月27日电(记者 王泳)6月26日,由山西省太原市政协举办的“书香政协 锦绣太原”读书分享会在太原举行,多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心得、话发展,以读书热度提升建言深度,以读书成效提升履职实效。

GetAttachment

市政协委员、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张泽,以《众志成城抗疫情——太原身边事》为题,分享了《抗疫英雄谱》的读书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今年以来530万太原人民用自己的忠诚、担当、奉献写就的抗疫故事。

“抗疫,是一场‘大战’,更是一场‘大考’。”张泽饱含深情地说,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赵爱斌,连续两个多月没有回家,没日没夜奋战在隔离病区,同事们亲切地称他“停不下来的陀螺”。赵爱斌把所有时间都奉献给了病患,是他和其他医卫专家把一个个重症患者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感人肺腑的抗疫故事令现场观众潸然泪下,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将分享会推向高潮。

GetAttachment (1)

市政协委员、市文物保护研究院副院长于灏与大家分享了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的自传,以“用爱和生命践行神圣誓言”为主题谈文物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台上声情并茂,书声琅琅;台下认真倾听,掌声阵阵……委员们读出了政协气质、使命担当。

太原市政协主席操学诚在参加读书活动期间表示,太原市政协将加强对委员读书活动的组织指导,突出政协特色,完善工作制度,丰富活动载体,同时注重把读书活动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读书 市政协 太原市 分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