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聚焦

“同绘好山河,共抒爱国情”

2022年06月29日 09:48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1656442737289_1

图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北京居民展示剪纸作品。北京石景山区文促会供图  

6月28日,“同绘好山河,共抒爱国情”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京港视频连线活动在北京举办。京港两地居民、在京香港同胞“云端”欢聚,在石景山区剪纸第四代非遗传承人杨秀英带领下,用剪刀和红纸完成一系列剪纸作品,表达对祖国和香港的祝福。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统战部主办,香港公屋居民关爱会、石景山区五里坨街道办事处、石景山区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联合承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06月29日   第 04 版)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同绘好山河,共抒爱国情 石景山区 活动 北京 居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