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亲情中华”2022北京网上营开营

2022年06月29日 09:53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北京市侨联、北京华文学院、首都经贸大学华侨学院及北京市6个城区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北京情思·双奥之城”2022网上营开营式暨第九届首开杯“金水桥之恋”华裔青少年书画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28所华文学校参加,近1400名华裔青少年踊跃报名。在为期10天的活动期间,营员们通过微信群、直播课程等各种形式持续打卡中华传统文化故事、冬奥知识、文化古迹等。

开营式上,来自海内外的青少年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活动当天,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宣布网上营开营。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介绍“金水桥之恋”书画大赛情况。 

(北京市侨联供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06月29日   第 06 版)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开营 北京 网上 营开 侨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