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安徽黄山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把黄山打造成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2022年06月29日 14:51  |  作者:黄永晖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坚持国际标准和全球视野,着力打造现代人心灵休憩地、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6月23日,安徽省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在督办市政协“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案时这样指出。

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是安徽省委、省政府赋予黄山发展新的目标定位,省“十四五”规划明确黄山要成为安徽旅游走向国际桥头堡。凌云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市“徽客厅”“微改造、精提升”等项目建设情况,针对提案涉及问题深入协商交流,拓展办理成效。指出要做精做细城市景观、景区景点、对外口岸,加强政策和服务创新,持续提升城市国际化服务功能水平;立足“世界级”资源,以“旅游+”为引领,以开放合作汇聚人气商气财气,打造更具品质、更有吸引力的休闲度假产品、场景和环境。

黄山市创新政协重点提案与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议题“一体两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出台《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实施意见》,采用“1+N”形式,围绕“1”个重点提案主题,集合纳入“N”个提案,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并推动重点提案督办与重点民主协商同步部署、同步推进、成果共享,形成示范带动效应。(黄永晖)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世界级 休闲 度假 旅游 黄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