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海南省侨联与新加坡海南乡亲视频交流共话发展

2022年06月30日 13:39  |  作者:罗珊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海口6月29日电(罗珊)海南省侨联与新加坡海南会馆近日举行“乡音乡情共话发展”视频交流活动。

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侨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加坡海南会馆组织义诊团连续11年来琼开展“微笑工程”义诊活动的赤子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黎才旺说,希望新加坡海南会馆及广大乡亲做促进中新友好交往的使者,积极与海南开展文化交流、人文合作,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来,为海南自贸港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促进琼新合作发展作贡献。

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介绍了新加坡海南会馆的会务情况。疫情期间,新加坡海南乡亲守望相助,积极捐款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乡亲,共克时艰。潘家海表示,十分牵挂在“微笑工程”义诊活动中受助的唇腭裂患者,希望海南省侨联协助了解已术患者的恢复情况。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侨联干部一一回应乡亲们关心关注的自贸港优惠政策、医疗康养等问题。(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海南 新加坡 侨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