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奥运跳水冠军高敏:中国跳水队 从“一”到“一百”

2022年07月01日 15: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1日电  29日晚,生于2007年的中国队小将全红婵、白钰鸣在世锦赛混合全能跳水决赛中夺得冠军,同时,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历史上的第一百枚世锦赛金牌。

“很荣幸能见证他们为中国跳水队获得历史上第一百枚世锦赛金牌。时光飞逝,从1986年我获得中国第一枚世锦赛女子跳板金牌到今天,已经过去36个年头。”中国第一位世锦赛跳水项目金牌得主——高敏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她表示,从没有轻而易举的成功,无论从“一”到“一百”,还是从“一百”到更远。是每一位中国跳水人的付出,才有了今天中国跳水队的辉煌。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跳水 北京 公益 发起人 奥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