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7月07日 09:34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司马红代表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同心筑梦谱新篇 携手奋进向未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4

大会认为,民建十一届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完成了民建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北京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夯实组织根基,持续扎实推进自身建设;时刻肩负首都民建的使命担当,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助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2

大会号召,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在民建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带领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力量。

民建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司马红为主任委员,黄石松、李申虹、安庭、李莉、苏宏、郭田勇、苏健为副主任委员;决定了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民建北京市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任命王虹为秘书长。(范俊生)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 第十二 二次 闭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