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7月10日 22:0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0日电(记者 孙金诚)7月9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陈军代表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汇聚同心之力 奋进复兴征程——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台盟第十一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号召,台盟北京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优异的履职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及台盟十一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台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军为主任委员,欧云崧、杨旭、陈伟、陈子云、冼海珍为副主任委员,决定了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台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庄文静为秘书长。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第十二 二次 闭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