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重庆召开第二届“开辟新境界、再创新佳绩” 高校统战工作学习交流视频展示会

2022年07月12日 14: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二届“开辟新境界、再创新佳绩”高校统战工作学习交流视频展示会在重庆邮电大学召开。来自全市70所高校的统战部长及统战干部80人参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宴兵、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李林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高校围绕“开辟新境界、再创新佳绩”主题,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抓统战工作的成果。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走过百年历程、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全市高校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会议要求,统战部门、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各司其职;高校党委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切实把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紧抓实抓细,切实把统战成员作用发挥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切实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共同开创全市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重庆高校统战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高校 重庆 统战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