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山东济宁:“战疫情 促发展 活力新济宁”助企惠商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7月12日 14:41  |  来源:中国统一战线杂志
分享到: 

image.png

6月26日,由济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的”战疫情 促发展 活力新济宁“助企惠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宁举行。

image.png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战疫情 促发展 活力新济宁”系列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活动启动会、系列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月系列宣传活动、电商平台暨“365会员家公益平台”启动推广活动三个部分。

image.png

新联会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整合本地企业资源,推动济宁小微商贸、餐饮等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推动实体店转型升级,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做出“新”贡献。活动现场还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活动 济宁 系列 启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