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诵读会

2022年07月12日 14:49  |  来源:内蒙古统一战线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妇联共同举办的“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诵读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呼和浩特举办,全区120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自编自导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奋斗的内蒙古青年》《新征程》等12个原创节目,以高昂的激情、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的热爱和崇敬,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视野开阔、思维活跃、智力密集等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主动担当作为,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凝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6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凝聚 新时代 新力量 筑梦 自治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