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加油木兰·呵护巾帼她力量”公益项目落地甘孜

2022年07月19日 15: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赵莹莹)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阿里巴巴公益、蚂蚁金服公益、蚂蚁保险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启动“加油木兰·呵护巾帼她力量”公益项目。康定市5688名女性受益,获得年保额2.1万元的教育医疗保障。

据悉,该公益项目旨在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脱贫女性赠送公益保险,提供教育、医疗保障。受益女性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借助公益保险的杠杆优势,使“小资金”实现“大作用”,提高脱贫女性医疗、教育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众联办主任李晓燕希望“加油木兰”项目能够继续得到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有序推进项目执行工作,使项目实现有的放矢、理赔到人,争取将资金全部落实到困难妇女身上,让她们有学可上、有病可医。

甘孜藏族自治州妇联主席李琼表示,“加油木兰 ·呵护巾帼她力量”公益项目的实施,不仅是帮助女性本身,更帮助了女性背后的整个家庭,增强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家庭的幸福和谐。希望康定市妇联将每一分支持用在刀刃上,尽心竭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以甘孜妇女儿童发展新成效来回报大家的倾情关怀和无私帮助。

仪式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专家就康定 “加油木兰”关注困难女性保障项目开展理赔培训。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项目 加油木兰 呵护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