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健康产业

倡导科学运动 共筑健康中国

——“一起行动,突破向前”战略合作发布会召开

2022年07月24日 15: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22日,Haleon(赫力昂)旗下品牌扶他林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以“一起行动,突破向前”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暨“突破行动派”联盟启动会。会上,扶他林正式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体育·训练局供应商”。

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推动全民运动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政策方针下,扶他林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以专业成就专业,致力于成为运动健儿科学运动、科学对待身体损伤恢复,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分享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多年来落实其专业运动队后勤保障重要角色的诸多举措,她表示,《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中提出,要以“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增强为国争光能力”为战略任务,加强优秀运动队复合型训练团队建设,构建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训练体系。训练局在选择备战保障产品时,有严格的审查标准和要求。扶他林这样的拥有损伤管理产品组合的品牌,有意愿作为“身体疼痛管理专家”,及时帮助运动员恢复到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提升健康水平,完成突破,畅享行动乐趣。

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中美史克总经理张展红谈到,赫力昂近日已完成从葛兰素史克(GSK)的分拆,正式成为一家独立的、全心全意专注于消费健康的公司。作为赫力昂旗下品牌,扶他林秉承企业“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使命,持续深耕身体疼痛管理领域,自1994年在中国上市以来,临床应用近三十年,陪伴并帮助了数千万中国消费者。今天,扶他林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合作,以专业成就专业,致力于助力运动员以最好的身体状态投入体育事业,助力大众更好的享受运动生活,为国家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2

此外,聚焦“科学运动” 与“运动损伤管理”两大话题,冬奥冠军范可新,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体育医院运动创伤外科医师高奉,以及Keep副总裁黄晶晶,畅聊针对科学运动的理解以及践行。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作为代表,与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中美史克总经理张展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扶他林“突破行动派”联盟的正式启动。

 

图片3

授牌仪式

以联盟启动仪式为起点,从提升大众运动健康意识、增加专业运动常识的角度出发,将有节奏、成体系地开展多方合作,凝聚行业伙伴的力量,为消费者普及专业疼痛管理知识,号召大众科学运动,赋能大众运动健康。作为联盟落地的第一步,“突破行动派”代表何冲、何可欣本月将在Keep推出“冠军”健身课程,为更多人带来实用、专业的运动技能与技巧。同时,扶他林也将联合高济医疗、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等企业,持续为中国消费者赋能。  

图片4

“突破行动派”联盟启动仪式

 

编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