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湖南省2022“侨系张家界”活动·“侨助张家界旅游发展”大会举行

2022年07月28日 06:57  |  作者:徐金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张家界7月26日电(记者 徐金玉)近日,作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系列会议活动之一的湖南省2022“侨系张家界”活动·“侨助张家界旅游发展”大会在张家界市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侨领侨商侨青及海外华文媒体等代表140多人参加活动。

GetAttachment (2)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致辞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助力张家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向海外宣介湖南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征程上取得的新成就,讲好中国故事湖南篇章。左志强表示,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湖南各级侨联组织要发挥紧密联系海外侨胞的作用,充分运用网络新技术新手段,深化海外华文媒体的联系与合作,提升国际传播能力,通过海外侨胞讲好张家界故事。

GetAttachment (3)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致辞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做大做强“侨系张家界”活动品牌,进一步促进省侨联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携手前行的战略合作之举,更是引导、号召海内外侨界人士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和张家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互利共赢之举。各级侨联组织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侨界资源整合,深化经贸合作,全力推动“侨系张家界”活动品牌在张家界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GetAttachment (4)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舒行钢致辞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舒行钢介绍,张家界是旅游之城、生态之城、也是文化之城、财富之城,更是开放之城、畅达之城,全市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在中国侨联、省侨联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创新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打造“侨系张家界”活动品牌,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钟永德、许春晓、王西光、王芹等围绕《国际化、世界级、世界一流旅游景区的张家界思考》《国际张战略:融合发展的视角》《张家界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酒店高品质解决方案》以及《后疫情时代的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张家界:美丽经济新模式》发表演讲。

活动期间,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侨企张家界大峡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进行采访考察。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活动 张家界 侨联 侨系张家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