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出席浙商在津企业发展座谈会

2022年07月29日 11:24  |  作者:傅晓晖 毛程达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7月26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带队赴天津浙江商会走访调研,并召开浙商在津企业发展座谈会。天津浙江商会会长陶开坤接待了齐成喜一行。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梅、民革天津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方大开、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处长傅晓晖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商会作用、服务企业发展、培育文化软实力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陶开坤着重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期在招商引资方面所做的工作。陶开坤表示,天津是浙商的第二故乡,几十年来许多浙商企业百折不挠、不断奋进,在津倾注了创业激情和发展热情。今天齐成喜副主席带队莅临商会,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问计问需,开通了一条倾听企业家心声的渠道。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梳理好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精准服务、精准发力,努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座谈中,部分浙商企业家分别围绕各自企业从事的行业及企业文化建设、浙商文化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对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思考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具体汇报交流。

2

齐成喜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家的发言,并对天津浙江商会工作和各位企业家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指出,服务是商会立会之本,商会要进一步发挥服务职能,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总体要求,文化产业需求倍增,我们要把文化融入商会建设中去,融入企业家成长中去,融入企业发展中去,培育有文化的浙江商会,培养有文化的浙商企业家,培育有文化的企业。他希望天津浙江商会能够在文化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上找准切入点,做到高站位、具体化,凝聚文化共识,助力天津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傅晓晖  毛程达)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浙商 天津市 民革 齐成 成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