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专题读书会

2022年07月29日 11:28  |  作者:尚梦琪  |  来源:河南民建微信
分享到: 

c6d183d5-5287-4453-b286-e97619456113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促发展的强大动力。7月23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专题读书会,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出席会议。 

读书会上,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经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篇目《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与会人员纷纷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委员、河南博世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经理王新说:“通过对中共党史的系统学习,让我们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让我们再次瞻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壮大史,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英明伟大的党。”

民建会员、三门峡市湖滨街道第一卫生服务站站长、三门峡市政协委员张晓娟说:“学习中共党史是民建以党为师、向党学习、激发奋斗精神的动力源泉。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史,以及展现出来的崇高政治品格、精神榜样和智慧力量,无不值得民建会员去好好学习,好好吸收,自觉对标对表、向中国共产党看齐、不断进步。”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是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以全面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不断深化对中共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就是要通过读书会,让广大会员真正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把中共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新中国,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读书会。(尚梦琪)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三门峡市 市委 中共党史 中国共产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