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勇担新使命 干出新样子

浙江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专题研修班举行

2022年07月29日 13:33  |  作者:李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7月29日电(记者 李宏)7月27日至28日,浙江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1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遵循,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现更强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浙江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贯彻上高度自觉,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勇担新使命、干出新样子。

全省各级政协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浙江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为契机,坚持以新思想引领、新使命激励、新思路推动、新载体推进、新技术提升、新形象展示,推动今年政协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会议强调,要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大局,高站位打造政协党建新高地、高质效打造协商议政新格局、高水平打造凝心聚力新载体、高起点打造民主监督新模式、高要求打造服务群众新渠道、高标杆打造数字政协新平台、高集成打造制度机制新体系、高标准打造两支队伍新样子,为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2

有关专家作专题讲座,省政协经济委、各市政协、部分县(市、区)政协作发言。

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人民政协 打造 政协 样子 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