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石榴籽计划>动态资讯

“爱在海通•助力成长”推普及学前教师赋能提升公益项目新疆叶城县线上培训正式开班

2022年08月01日 16: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石榴籽计划”,面向新疆叶城全县开展“爱在海通•助力成长”推普及学前教师赋能提升公益项目,旨在助力新疆叶城县学前教师全面提升普通话教育教学水平及专业能力,为推广普通话、促进民族文化交流贡献更多力量。

7月29日,公益项目线上培训正式开班,1400余名幼儿园园长、学前教师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叶城县教育局副局长、学前学段党委书记李建中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

11

22

33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表示,海通证券与新疆叶城,结缘于“海通•爱朗读”公益项目。2019年,海通证券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以“爱在海通”党建公益品牌为引领,携手海霞老师发起的“石榴籽计划”,在新疆叶城启动了“海通•爱朗读”推普脱贫公益项目。这些年,不仅为叶城县、麦盖提县等喀什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了“海通证券·小石榴书屋”及优质儿童图书、普通话学习读本、音频教具学具、多媒体互动教学一体机等物资和设备,同时也送去了海通一万多名员工的爱心与祝福。

“石榴籽计划”发起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主播海霞表示,虽然疫情仍在,但是培训的准备工作却一刻没有停止。从前期问卷调研、数据分析总结,到课程形式、课程内容的沟通与完善,海通证券领导、叶城县委县政府、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及叶城分指的领导和有关同志都尽心尽力,为此次公益培训顺利举办付出了辛苦努力。海霞表示,大家的共同目的都是为了帮助叶城培养一支“不走的教师队伍”,让更多老师受益,让更多孩子受益。

44

在海通证券支持下,接下来,“石榴籽计划”还将组织东部资深学前教师赴叶城开展线下授课,组织叶城学前教师赴京津进行跟岗培训、现场观摩,通过持续、长期的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和人才培养,让更多老师和孩子受益。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