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共叙军民鱼水情,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天津市政协“庆八一”慰问驻勤武警部队暨主题党日活动小记

2022年08月01日 16:57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魏天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7月31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 通讯员  魏天权)“我代表市政协党组向你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驻市政协机关以来,为保障机关安全高效运行作出的贡献,祝你们节日快乐。”为践行树立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7月28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带领市政协机关部分干部亲切慰问机关驻勤武警官兵,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谊。

image001

赵仲华一行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战备训练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砥砺战斗意志、锤炼打赢本领,充分展现人民军队的英雄本色,积极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image003

“感谢天津市政协多年来对我们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官兵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推动军地双方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95周年,官兵们与机关干部开展互动交流活动,讲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发展史,激励广大干部和复转军人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军民共建,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005

为丰富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天津市政协办公厅联合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精心为官兵们赠送了书法绘画作品,表达敬仰之情。市政协老干部处几位复转军人为曾参加过西沙海战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英雄石中元精心制作了“6604型猎潜艇”纸模,向老英雄表达节日祝福,与老英雄共同缅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