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家委员慰问深圳某部武警官兵

2022年08月03日 14: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8月3日电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心系国防助力强军,情满军营服务官兵”活动在武警深圳某部举行,践行“军民高度融合”国家战略,弘扬拥军爱国传统。南山区政协委员、旭子科技董事长王永峰等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慰问基层一线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期间,南山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波对过去一年来,武警官兵履行忠诚卫士职责,为南山各项发展保驾护航表示诚挚的感谢。唐波表示,武警官兵良好的精神状态,精湛过硬的本领和严实的作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支队提出“要建设与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武警支队”更是令人赞赏,体现了部队建设紧扣深圳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支队官兵能够更加刻苦地训练,增强本领,以卓有成效的成绩,更好地履行忠诚卫士的职责。

武警深圳某部政治委员孙雷表示,近年来,深圳市各级党委政府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武警支队建设及官兵切身利益挂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带着使命和感情全力支持,让支队官兵倍感温暖。接下来,武警官兵将倍加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建设与深圳地位作用相称、与深圳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精兵劲旅,为深圳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打造安全屏障。

在慰问过程中,旭子科技作为民营企业代表肩负社会责任感,深知岁月静好来之不易,为驻地官兵修建篮球场和部队营门,丰富官兵课余生活,改善站岗执勤环境,喜迎建军95周年。随后,在部队主官的介绍下王永峰等企业家代表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后勤保障及官兵生活等情况,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王永峰还向部队官兵简要介绍了旭子科技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会把部队的优良作风融入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中,培养员工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积极奉献精神。(陆才兴)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深圳 官兵 南山区 武警官兵 深圳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