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八一”前夕,胜利之兴物业董事长吴胜利慰问一线消防员

2022年08月03日 16:32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向酷暑中坚守岗位的消防员战士表达敬意和爱心,7月29日上午,泉州市胜利之兴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利一行来到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慰问长期奋斗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的饮料等夏令用品,给身处一线、时刻保持警戒的消防战士,送上一份清凉,对他们长期奋战在救援一线,为保护社区安全、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803163143

微信图片_20220803162509

泉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二站站长赵明朗向胜利之兴物业常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交谈中泉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二站站长赵明朗对胜利之兴物业在进行消防设施和泵房改造情况关心的询问,吴胜利对此做了回答“我们承诺积极配合,做好各小区消防器材的维护、个人防火操作的使用和警惕意识的安全工作,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无火安全小区”!

狼烟岁月里,我们有中国军人保家卫国,和平年代里我们有消防战士护民平安。我们向这些最美的消防员致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220803163113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湖心实验小学志愿服务队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此前,泉州市胜利之兴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利还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

为帮助高温下的一线环卫工人防暑降温,丰泽区湖心实验小学家委会、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丰泽区环境卫生中心、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居委会、康师傅、胜利之兴物业、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泉州代表处开展“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这是一场劳动实践活动,皆在让志愿者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力亲为相互配合,积极为我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做努力。

4

泉州市胜利之兴物业有限公司赞助全场物料及矿泉水!吴胜利董事长说道:“一把扫帚扫出城市整洁,一身汗水换来城市美丽。环卫工人的工作简单而平凡,简单到每天重复一样的动作,平凡到我们每次擦肩,都记不得他们的模样。让我们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通过本场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一线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并为进一步深化泉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图文:赖奕波、吴柳平)

编辑:王慧文